人生中一直都是乖乖牌,逆來順受的家貓

這兩年人生經歷了很多內心的糾結,讓我決定背起行囊,挑戰自己一直不敢做的事-一個人的自助旅行

上網參考了許多瑞士美景,最touching的除了原先最愛的山林坐落下的小木屋以外,就數skydiving了,網路上看了覺得實在是瘋狂,但是晚上入眠時輾轉出現一個非衝不可的念頭

我在網路上報名的是以下的網站

Skydive Interlaken | HOMEPAGE

*高度14,000ft (4267.19公分/426公尺),  1英呎=30.479976公分

參考一下: 101最高的建築露天觀景台:391.8公尺

我選擇的是在直升機上跳傘,當然是教練隨身(綁在一起)

未命名

網站已經改版了,變得更容易理解,而且新增First Jump,讓第一次體驗的人可以有清楚流程的了解

我是選左邊的Helicopter Skydive Interlaken

也就是直升機先載你上去 再把你拋下來(不要想像,很可怕XD)

飛行公司提供飯店或是火車站接送,或是可以自行開車前往.

填好生死狀XD(擔心的可以在台灣先買好旅遊保險,不過應該不用擔心)之後

*可以選擇要照片/影片/配樂檔,

人生難得這麼衝當然要好好紀念, 我記得配樂的影片外加NTD5,000 (very expensive!!)

左起: Interlaken美景CHF450, 中間: 俯瞰艾格峰山頂CHF690, 右邊:勞特布倫嫩(Interlaken有名的瀑布鎮)CHF475

接送車先到青年旅店來接我

車子也是相當有特色,不會讓你上錯車XD

然後先把我載到荒郊野外XD

是跳傘公司的店面啦

這是正對面的風景,讓我們先在這等候上一批的教練跳完回來~

小安也沒有浪費時間

抓緊時間跟歪國人合照(根本不認識阿)

其實我是想跟中間那位帥哥拍照,可是人家旁邊有女捧友阿ㄚㄚ

只好假借合照的名義(放開那男孩)

又拍~ 跳傘大部分都是男孩兒阿

自己找福利XD

(編輯中,未完待續)
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